是說。我們每次去家樂福
雪瑩都必點的一家
甜洋蔥






呃。餐點又忘了拍
因為吃太快了啦~

不過想跟大家分享的是
我家YOYO吃的超級慢







連皇阿瑪都看不下去。













是說。朋友拿來幾顆大白柚
說是要一年前預定的大白柚
超級大顆

二話不說。就拿了一個來切
(說真的。還真不好弄呢)
(看看娘娘我切的多用力)










雪瑩把一小塊,放在YOYO頭上
看看YOYO好不習慣






這是格格







切好之後~
大家看看,是不是很大顆呀
而且水份超多的
不像一般的都沒有什麼水份
果然是要預約一年才有的柚子

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大家是不是看到我笨拙的手呀
是說。平常沒有在切水果的我!
怎會下去切呢?


因為:皇阿瑪還沒有回來
那三隻又吵著要吃
我才親自下去切
媽呀!真的超難切。因為太大顆啦。

好吃。好吃~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0-10-26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9歲10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1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1月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