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。因為《瑩祐格》要期中考
我認真的複習
這是買的測驗卷







這是雙胞胎的測驗卷





因為我們沒有上安親班
所以娘娘只好買測驗卷回來
給她們做練習

買這個花費也蠻大的
還好我買都有打折
(哈哈哈。好像我買什麼東西都打折呢)








晚上和KITTY的媽咪見面
她貼心的送給了《瑩祐格》
可愛的蝴蝶結瀏海貼

《瑩祐格》超喜歡啦~













還有KITTY香皂,也是一次三份~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謝謝KITTY媽咪的禮物
下次一起出來吃火鍋唷!

是說。經過這次的臨時抱佛腳!
考前大複習

《雪瑩.瑀祐.瑀格》都表現不錯
《雪瑩》第五名
《瑀祐》第二名
《瑀格》第三名

不過雪瑩一回家就哭了
因為她粗心了。失了好多分
我也沒有責怪她
只是要她下次多注意就好~

至於第二名跟第三名,都有被我打手心
(因為錯了不該錯的)
其實大家應該會奇怪
怎了第五名沒有打,而打第二名和第三名

在我的規則中
分數和名次都是其次
是你有沒有用心去寫
你應該要會的,你不會寫
這我就無法原諒!
(呃。我沒有偏心唷!以上雪瑩的照片她自己拍的)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0-11-01

 【WHERE地點】 :HOME

 《雪瑩enie:9歲10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1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1月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