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就在掃墓回來的隔天
娘娘依照慣例,睡到中午
但今天是4/5太后煮了很豐盛的午餐
還叫我們過去吃,因為是拜祖先,會煮的很豐盛
吃完,我們便往植物園出發!



植物園是免費入場
而且裏面全都是綠色的植物
蠻適合帶小朋友。來看看植物的生熊








走累了,還可以休息一下
到處都是花花草草
這裏的人不會很多,也不會太煩燥~
我討厭很擠的人群,這樣我會喘不過氣~




看看小朋友在觀察,很認真唷!








雙胞胎




看到一隻小昆蟲








還看到松鼠






很特殊的樹洞


大家蹲下來看一隻鴨子
皇阿瑪說:大家快來看。是笨鴨呀!


還有一區可以看到湖






這區的花兒~我超喜歡





接著又到一區生態區



美麗的花兒






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植物園佔地很大
其實有好多地方。娘娘沒有走進去
因為我一喊腳酸
大家就停下來休息一下
哈哈哈。
我想想。應該是我年紀大了呀!
@@
大家有空,可以來這兒走走,蠻不錯的!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4-05

 【WHERE地點】 : 台北。植物園

 《雪瑩enie:10歲3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6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6月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