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。策劃已久的綠島行程
終於安排好在6/4。6/5。6/6三天
我們第一天是在台北火車站集合
一起坐火車到台東




我們坐了大約4個多小時~
還好有位子,不然一定累翻了
終於到了富崗港~台東也好熱~



排隊去坐船



等了一會兒~綠島之星來囉!



我們快速的上船
(會暈船的人。一定要記得。坐後面位子。然後一上船就要睡,就不會吐)



船程約一個小時
哇~好美的天空


首先我們先去飯店CHECK IN
凱薪飯店


我們是602房


房間內有4張床~
(我把其中二張合併起來,剛好給小朋友睡)
而我自己一張床,皇阿瑪一張床
4張剛剛好




小朋友進去的第一件事
居然是打開電視@@



由於在綠島的交通工具是摩托車
所以我們也有租車
接下來的三天都要騎摩托車~
所以。我加了100元的油錢
(我個人覺得。剛剛好,沒有浪費)



大家車子都長的像
所以娘娘有一塊牌子吊在車上
不會搞混





加好油之後
接著就往星光碼頭出發







店裏陳設好特別







來綠島一定要吃的冰
沖繩黑糖海草冰
(用大貝殼裝的冰,好特別呢)










一碗是75元



呃。我可沒有偏心
因為要拍照的時候
雙胞胎還在吃冰~
所以雪瑩當代表拍照。就行啦‵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戀戀綠島之行~
一共有6/4。6/5。6/6三天
第一天,比較累一點
因為一直坐船又坐車的。

不過老實說。那海草冰。好好吃
綠島這裏出產海草
所以。海草的相關產品很多呢~
不要看那一盤海草冰
真的很解渴呢~
~XD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6-04~06-06

 【WHERE地點】 : 戀戀。綠島之行。三天兩夜

 《雪瑩enie:10歲5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8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8月》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