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綠島之旅。不到五天
我們又安排了。我愛墾丁夏之旅
一直想來墾丁這兒走走
由於墾丁這兒。到了7。8月人會更多
所以我們便安排了~(6/10。6/11。6/12三天)

第一天的早上約了7點多出發







小朋友們都還有愛睏的臉
不過說到玩樂。一下子就起來準備

我們中途有到休息站,休息一下
這張在休息站拍的~這帽子在阿淘買的
便宜又美~



路上風景真美~




看到海,就知道墾丁到囉~




由於我們到的時候。快中午了~
便在民視娘家很出名的豬腳店來吃中午~
這家是蠻有名的豬腳店


如果你問我。這家好不好吃
其實也還不錯啦~
娘娘認為還是偏愛5燈獎多一點XDD




吃飽之後,就往我們這次訂的小墾丁渡假村~CHECK IN


大廳旁邊的東西


我們是坐接駁車去小木屋
來這兒,去哪裏,都是坐接駁車活動的
還蠻方便的






我們小木屋1227


一進去。就聞到一股木的味道~
我好喜歡~
以後如果要養老。我想有一間自己的小木屋。XDD
小木屋裏。有電視。冰箱。該有的設備都有
我們這間是升級樓中樓的房型~一共有5張床啦
小朋友們超開心啦~




這是樓下的房間。我和皇阿瑪一人一床





這是樓中樓的床,一共有三個床
看看我家小三。已先去翻滾了~
小UC也來湊熱鬧








其實從台北開下來。真的有點小累
所以,我們進入小木屋之後,
有先讓駕駛人先小休息一下~
皇阿瑪和藍凌志小睡一下!

接著開車出去小逛一下~
船帆石





這裏空氣真好~





出門時,知道要玩水~
穿了夾腳拖出現~







每次看到小動物,都會停下來的我家小三








娘娘也來和小三拍一張~



《瑩祐格》和藍凌志和MIMI拍一張~



《瑩祐格》和皇阿瑪。藍凌志~



皇阿瑪。我們現在來墾丁
居然穿了綠島買的T恤XDD



太后也太飛訊了啦~




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我愛墾丁夏之旅~
一共有6/10。6/11。6/12三天

萬巒豬腳還不錯呢
雖然娘娘個人偏愛五燈獎的
但也還是很好吃啦~
以娘娘龜毛的性格
還算OK

大家也可以來吃吃看唷!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6-10~06-12

 【WHERE地點】 : 我愛墾丁夏之旅。三天兩夜

 《雪瑩enie:10歲5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8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8月》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