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是的,自從娘娘買了HTC小白之後
天天想到就亂拍,居然一個月內也拍了上百張照片@@

所以,就想到要來寫個(照片日記)
裏面什麼都有。什麼也不奇怪(包含。吃喝玩樂。買東買西)

而且娘娘除了,搶頭香。搶食物。搶下標。我連搶限量版。都很有興趣。
唯獨搶別人的男人,沒有興趣!







6月1日
今天突然間下了超大雨
娘娘就穿小香。山茶花。等待雪瑩中。


為了6/4。6/5。6/6三天的綠島行
我去了一趟小屈.就買了一大堆


今日穿搭






6月2日
是說我今天下標買了草帽
也一次買了12頂
還被阿淘店家問..是不是要批發





6月3日
天天收到一堆包裹
正在想如果去了綠島
包裹如果來。怎麼辦。哈





那個工會送我的勞動節禮物





買了可愛的機車包手機殼





綠島三天行

。♥【趴趴走】《瑩祐格》戀戀綠島之行。凱薪飯店/星光碼頭(沖繩海草冰)(一)
。♥【趴趴走】《瑩祐格》戀戀綠島之行。綠島監獄/池塘有魚餐廳/夜訪梅花鹿(二)
。♥【趴趴走】《瑩祐格》戀戀綠島之行。朝日溫泉/逛綠島夜市/炸飛魚。炸海草酥(三)
。♥【趴趴走】《瑩祐格》戀戀綠島之行。綠島燈塔/綠島星砂/綠島監獄(四)
。♥【趴趴走】《瑩祐格》戀戀綠島之行。模型展示館/海蔘坪/睡美人。哈巴狗(五)
。♥【趴趴走】《瑩祐格》戀戀綠島之行。綠島浮潛/綠島烤肉巴比Q(六)

。♥【趴趴走】《瑩祐格》戀戀綠島之行。綠島大白沙/美麗的海邊(七)






綠島帶回來的星砂。
在綠島的商店買的 "瓶裝" 的星砂回來做紀念了!
星砂在沙灘都看得到。
這種有孔蟲的屍體因為形狀太可愛,
在新興的生態體驗活動
都會帶遊客前往沙灘蒐集星砂!!!






回來台北的第一天
太后拿了一些粽子
我吃的好飽..
吃了二顆肉粽+二顆鹼粽
半盤西瓜+爽健......
還有偷吃了3個台東買的名產.阿美麻薯....
我應該有好幾天..不想吃粽子啦





是的。又到貨啦~






這韓國來的筆。好好寫







哈哈。我換了新桌面







消夜,雞排




科學麵
(好小包,一次要吃三包才夠)


魯鴨翅




米粉炒+花枝椩







好吃的冰淇淋













自製西瓜牛仔汁~










說到公平。我們家連這個也要公平








6月份又去了墾丁三天
。♥【趴趴走】《瑩祐格》我愛墾丁夏之旅。楓港萬巒豬腳/小墾丁渡假村/船帆石(一)
。♥【趴趴走】《瑩祐格》我愛墾丁夏之旅。墾丁海邊/墾丁大街/旅南活海鮮(二)
。♥【趴趴走】《瑩祐格》我愛墾丁夏之旅。小墾丁渡假村/大廳豐盛早餐(三)
。♥【趴趴走】《瑩祐格》我愛墾丁夏之旅。屏東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(海生館)(四)
。♥【趴趴走】《瑩祐格》我愛墾丁夏之旅。屏東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(海生館)小白鯨(五)
。♥【趴趴走】《瑩祐格》我愛墾丁夏之旅。屏東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(海生館)國王企鵝(六)
。♥【趴趴走】《瑩祐格》我愛墾丁夏之旅。阿利海產/貓鼻頭/小墾丁渡假村小木屋(七)
。♥【趴趴走】《瑩祐格》我愛墾丁夏之旅。小墾丁渡假村/高雄鳳山市文山國小/台中美村路蜜汁鴨翅(八)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  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6月份的生活日記
很精彩
6/4。6/5。6/6去了綠島三天
6/1。6/11。6/12又去了墾丁三天
其實去綠島。比較輕鬆
都是坐火車跟坐船

墾丁就不同了
全程呸車~
皇阿瑪和藍凌志開車
真是辛苦啦~

我們坐車子的人也累翻天
何況是一直開車的人呢~
下次覺得去墾丁玩
也是要三天兩夜。比較OK~
才不累。!

而且經過二個星期的大吃大喝
我的體重居然高到51.8公斤~
@@

還好現在回到50.5~51左右~
但45公斤何時能到來呀.!!

!!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6-15

 【WHERE地點】 : 墾

 《雪瑩enie:10歲5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9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9月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