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自從娘娘買了HTC小白之後
天天想到就亂拍,居然一個月內也拍了上百張照片@@

所以,就想到要來寫個(照片日記)
裏面什麼都有。什麼也不奇怪(包含。吃喝玩樂。買東買西)

而且娘娘除了,搶頭香。搶食物。搶下標。我連搶限量版。都很有興趣。
唯獨搶別人的男人,沒有興趣!









9月份的我們也是過的好精彩
就開學日之前一天
娘娘跑去學校公告欄看看電腦編班情形
(因為每二年要編班一次)
剛好今年是雙胞胎升小三
雪瑩要升小五的階段

結果。雪瑩是5年2班
她之前的老師是5年1班
不過她也蠻開心的~





至於我家雙胞胎
這次居然居然同班啦啦!
記得一年級和二年級的時候
她們不同班,每次學校有活動,可忙死我啦啦!

而這次老天爺想要我。別再跑來跑去。
同一班。就不用跑!








還記得娘娘買的小白鞋嗎??
穿起來好好看~
腿變的好細!(雖然一點也不細)







為了要減肥,鄭多燕的DVD
她身材好好唷!










某天和買家面交的時候
居然遇到專科同學
她是錢薇娟的助選員
正在捷運站。發面紙

雪瑩好奇也拿了告示牌~








格格手上的娃娃
是雪瑩親手製作。送我的母親節禮物





小UC來訪
娘娘送了她一組兔子珠珠項鍊。手鍊。和戒指






藍凌志從大陸出差回來
也替我們每一個買一個保祐的姓名項鍊
(都有過爐的)



還有故宮博物院的紀念品
(八旗娃娃)






MOS的早餐。好好吃~






從韓國GM訂來的巧克力~
好好吃!!!







娘娘愛喝的飲料之一







參加了學校的家長會~
這是家長會的手冊



還去參觀了雪瑩的教室





雪瑩的作品也被貼在佈告欄







瓊瑤阿姨的新還珠格格
娘娘和小三們,天天追戲
(追ON檔。大陸版)
當天結局~娘娘流了不少眼淚
眼睛都哭腫了~











9月份裏同學也帶著老公和小孩來訪
好可愛。才6個月








小不點玩的很開心





我家小三好愛她~











9月份裏。我家雙胞胎滿9歲








這個月12金釵聚會-15趴。偵軒精緻日式小火鍋蘆洲長榮店





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9月份的生活也好精彩
除了我家雙胞胎的生日趴
還有12金釵聚會-15趴。
偵軒精緻日式小火鍋蘆洲長榮店
替花猴兒慶生

大家見面總會聊個不停
好像幾百年沒有見面
話匣子一打開,總聊不完
明明天天在線上聊天
但是一見面,就好久沒有聊一樣
謝謝大家,因為有你們
我們的生活。才這麼多采多姿
要一直幸福下去唷!!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9-30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10歲9月》

 《瑀祐YoYo:9歲0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9歲0月》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