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。這次娘娘要分享的是帽子和指甲油

大家都有看韓劇~
那一定常常看到一些帥哥美女在劇中戴上帽子

例如:車帥(車勝元)
演市政廰/最佳愛情/雅典娜



還有玄小彬(玄彬)

演秘密花園。我叫金三順。他們的故事




當然還有其他的帥哥。美女
像布蔡(李敏浩)
城市獵人那個大帥哥啦



還有這個蘇志燮
演(對不起。我愛你)




是不是,都很美呀!
所以娘娘挑的這個款。就是車帥那頂啦!





帽子實品



真的是百分之百韓國製造~
(不是大陸做的-韓版)



娘娘試戴一下,是不是很可愛呀!





接著有沒有發現娘娘手上多了個粉嫩的紫色呀!
這可是韓國買來的指甲油
好美唷!

來看看有些什麼顏色~









是不是美美美
娘娘好想每色都擦在手指甲。和腳指甲
(做做夢而已啦)








好啦啦!趕快來分享一下我買的顏色~

實品照~好美呀!



這小綠綠好美~
(不過很顯眼。每次偷擦,都被發現)



這深咖啡也好讚



這深紫色,適合冬天
我拿她來擦腳~比較不會被發現~





這色,就不容易被發現啦~
粉紫色~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大家是不是覺得帽子很讚呀!
我也好喜歡~

而且有一天。皇阿瑪居然發現
家裏有多了好幾頂帽子
皇阿瑪:怎麼你帽子那麼多?新買的嗎?
娘娘:沒有呀!那是之前買的,只不過沒有拿出來而已啦啦!
(就這樣沒有被發現)
皇阿瑪對帽子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意見
(老實說。皇阿瑪不愛我們擦指甲油)
他個人不喜歡。別人擦沒有關係
他純粹是不愛我擦。也不愛小三擦
所以。。。。。。
我是偷偷買的啦!噓。。。。別說吼!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10-13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10歲9月》

 《瑀祐YoYo:9歲0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9歲0月》

 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