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《雪瑩.瑀祐.瑀格》出現在路上

總是會吸引許多目光

一方面可能年紀相當
一方面又是雙胞胎
隔外引人注意


常有人問娘娘
為何三個要穿一樣的??

這個問題~我今天來回答.

這就要從7年多前開始說起 (趕緊拿椅子來坐著聽)


為何雙胞胎衣服都穿一樣.?
聽長一輩的人說.
每一個人都有守護著自己的神靈.
當然雙胞胎自己也有.

可能.雙胞胎是一分為二.
(在肚子裏的養分.也是分成一半)
(許多資源都是分成一半)

所以.長一輩的人是說.
守護的神靈也是一半. 
(我聽到時.也覺得怪怪的.不過,人家長輩說的.我也跟著信)


所以雙胞胎穿一樣的.讓守護的神靈知道..
一次要保護二個
所謂 (團結力量大)

至於可不可考..就看大家自己的想法囉.




說了這麼多.還沒有說到重點..

重點來囉....


★事件一

就在雙胞胎一歲時,.
某天娘娘帶著雪瑩去買雙胞胎的衣服

當然..只買那二個..
雪瑩當時還不到三歲

她問娘娘:媽咪?為什麼你要買妺妺的衣服.那我呢??
我想說:既然這麼說..多買一件也OK!!

(就這樣..一次又一次的買)
天呀!!我也太愛買了啦!


★事件二


因為娘娘的親朋好友.都知道娘娘生了三個
所以送東西.都一律三份
例如生日禮物
雙胞胎9/15生日..也是買三份
(雪瑩不是12/28才生日,怎也有禮物)





★事件三

日娘娘和太后二人單獨逛街
看到了可愛的高跟鞋...有粉紅和鵝黃的
太后就說..買二雙不同色.給雙胞胎吧

誰知買回去.以後..
才要(試穿)而已

二個人就搶同一雙.
我說一人一色.
也分不平..

另外雪瑩也說.想要這雙高跟鞋.

為了不要吵翻天
因為才試穿.就一直吵.
萬一出門.都想穿同一雙..
我不就被吵死

所以.我就當天去換了同色.也買一雙給雪瑩

從此.不再有吵要哪雙這件事
(因為每個人都有)
(也不用再吵)



從此以後~娘娘買任何東西
一律做到公平
每個人都有..也不用搶

一方面.一次帶三件..折扣蠻多的呢~
一方面有時候.沒有三件.我就不買..
無形中也省下不少錢呢..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


~另外想說的是

反正都一樣的
我也不用操心明天誰要穿什麼
要穿哪一件.
就挑一款出來.三個人都穿一樣的也方便

~出門也好認。好找。不怕走失~
曾經帶去動物園,突然走失.
我正在東張西望時
某位路人.告訴娘娘
你女兒在那邊..


哈哈~報告完畢!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 :2010-1-18

 【WHERE地點】 :HOME

 《雪瑩Enie:9歲0月》

 《瑀祐YoYo:7歲4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7歲4月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