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向愛唱歌的我們,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唱歌
娘娘訂了星聚點西門店KTV
約了(心怡)(IVY)(小彩蝶)一起唱歌

已經來過好幾次。對這兒超熟的啦!
這是訂位大廳





娘娘是訂11點。所以提早20分到場。先報到
貼心的小彩蝶,先到了!所以先替娘娘報到


進場後~先帶我們去3樓的包廂315





。意外插曲。
我們到了315包廂
一打開門,發現有人在裏面,
而且也剛拿了食物,正好準備要享用
當場。我們都傻眼了。
結果証實是那堆人走錯包廂。她們是351包廂
後來皇阿瑪看到裏面東西很多
還對他們說,人走就好。
東西留著。。。

哈哈哈。。
我本來是想對服務人員生氣的!
結果。害我笑到忘了~


一進去。娘娘便每人發了50元餐券
便往樓下美食區出發啦!









這幾張是雪瑩拍的。娘娘早就排隊在拿要吃的啦!

($15元燒蠟區的東西忘了拍。因為沒有幾塊。被我先吃光,才發現沒有拍)
($10元這粥一碗才10元。超好吃)
(FREE:爆米花免費的。一人一次可拿二碗)
($10元牛肉麵是皇阿瑪吃的。我們家只他吃牛)
(FREE:那盤炸品。有薯條。四季豆。蝦片,很好吃)






(因為小朋友多。爆米花我請雪瑩去拿二碗)
(毛豆。免費)





(炸品。我有多拿。因我們5人太多。)
(旁邊是咖哩雞。肉很嫰。。)
(蕃茄義大利麵)
(白色的那是枸杞魚片。適合小朋友吃)
(還有排骨)
(其實旁邊還有二盤。不過好像沒有入鏡)








這個每次來都要排隊才有的冰火波蘿包
突然被心怡發現
我們趕緊去排隊買
娘娘一開心。訂了4個
一顆15元






這好吃的挫冰,一盤才10元
雪瑩訂了三盤
料真的好多







水果一盤10元。蠻甜的~






包廂內還有霓虹燈





這是點歌的螢幕









超大的電視螢幕







就在唱歌之餘。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

這是大合照






小彩蝶+雪瑩







《瑩祐格》+心怡+不給拍的阿銘






《瑩祐格》+小彩蝶







《瑩祐格》我們這一家










《瑩祐格》+IVY






娘娘+小彩蝶+格格






娘娘+雙胞胎+心怡+阿銘 (難得阿銘肯拍照)






娘娘還帶了小紅去現場實況轉播








雙胞胎也來合拍一張






雪瑩+心怡。合唱:如果你也聽說






小朋友玩的挺開心的~














值得一提的是燈光超美的廁所。



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


~
這家我已去過好幾次
服務不錯,東西又好吃
重點是
我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
姐妺們.下次再一起出來唷!!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0-08-21

 【WHERE地點】 :星聚點西門店KTV

 《雪瑩enie:9歲7月》

 《瑀祐YoYo:7歲11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7歲11月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