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2010年的最後一天,我們哪兒也沒有去
因為天氣冷到爆!萬一,帶《瑩祐格》出去,感冒了
我會更累呢!
這是好朋友娟,送給瑩祐格的聲光公仔!
 






自從這幾隻回來後,我可是被吵翻天呢
因為她們一直錄音
再來重覆放給我聽




跨年的這天
娘娘訂了pizza

(章魚燒口味)







還有辣雞翅








還有薯星星









看看寶貝吃的多開心~












哈哈哈
接著吃完後,又吃點心
燒仙草.紅豆湯圓.花生湯圓
(為何有三種口味.因為每個人想吃的口味都不同)




守住42台
因為台北101跨年在42台
節目也蠻精彩的

雪瑩寶貝,等著跨年煙火.,到睡著了!!
她叫我11:55分叫醒她!
在我還沒有叫她之前
她自己就先醒來,看完!
滿意去睡了~








來分享一下那天花猴妹妹唱天后影片
她真的好可愛~超愛她啦~
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謝謝大家今年的陪伴
明年2011年還要繼續唷!
一起搶花猴頭香
一起出去趴趴走
一起聊是非,八卦
一起吃喝玩樂



祝大家新年快樂.
!!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0-12-31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10歲0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3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3月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