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,我們開了二個半小時
到達了老家要過年










到了老家,我們卸下行李
就接著休息囉~
誰知道不知道睡了多久
那三隻居然跑去騎腳踏車了
(起的真早)









過年的圍爐
(除夕)

滿滿的一桌菜










這是蝦子







滿滿的一盤蛤蜊










炸豬腳








四季豆







煙燻鵝肉








烏魚子(皇阿瑪用高梁烤的)








黑胡椒黑豬肉香腸







炒透抽 






一大鍋的羊肉爐
(我不吃羊,不過皇阿瑪說蠻讚的)








一大鍋的豬肚湯
(這湯超讚。娘娘一次都喝三大碗)









吃完圍爐~
接著重頭戲就是領紅包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哈哈
過年小朋友最開心啦
因為可以領紅包啦~

至於我們大人都是包紅包的份啦~
不過自從我嫁過去之後
感謝我的公公。婆婆
也都會包紅包給我過年呢~

讓我一直有領紅包的喜悅
謝謝公公。婆婆~
!!

過年的圍爐
相信菜色也一定很多
大家也來分享
喜歡哪一道菜呀~

!!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2-02

 【WHERE地點】 :雲林老家

 《雪瑩enie:10歲1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4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4月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