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娘娘又敗家啦啦!
不要說,我都只有買自己的唷~
我連我們小三們,我都會買呢~
跟大家來分享這幾款鞋@@





相信大家一定有看幼幼台啦~
幼幼台一定會有喜羊羊與灰太狼
(那個灰太狼一定永遠抓不到羊啦)
(其實娘娘對這部卡通沒有什麼興趣)
(再來那個配音。我也不怎麼喜歡)
但是小三們就愛看!





所以,某日娘娘在逛阿淘的時候
雪瑩突然眼睛一亮
大喊。有美羊羊呢~
(PS美羊羊是喜羊羊與灰太狼唯一女主角)
所以我只好點進去看~
沒有想到。居然出現一大堆我喜歡的雨鞋
當天就訂了三雙雨鞋啦~

大家看看,是不是很可愛
(前面還有加抽繩,可防止水跑進來)






另外的涼鞋也美到不行~
原本是這二雙要來挑一雙。
(左右二雙不一樣呢)
一雙有蝴蝶結
一雙有亮粉




大家快猜一猜。我買了哪一雙。

答案出來囉~
兩雙都買啦。






呃~因為二雙不同造型啦~

而且一雙白的,一雙粉的~






然後,娘娘又看上這雙運動鞋~
(粉紫的顏色,是不是很美)








然後買了紫色後,我又手滑
訂了同款粉色的鞋






大家說說~是不是很好看呀!!!
你們說是不是呀~XD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就因為買了美羊羊雨鞋之後
天氣卻變的超好
沒有下大雨
因為娘娘跟她們說,如果早上起床
下了超大雨
就可以把雨鞋穿去學校呢!
她們超期待的呢~

哈哈哈哈哈。我也一點也不期待
下雨天出門。怎會開心
大家說是不是呀~XD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4-06

 【WHERE地點】 :HOME

 《雪瑩enie:10歲3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6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6月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