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。這個我在過年後就買了
可是一直沒有時間發文
哈哈。因為累積太多文了啦~
(OS:是你買太多東西了吧!)





真的沒有想到
我之前買都只有黑色!
現在居然有這麼多顏色~
真是愈來愈美了~
不再只有阿媽牌的塑身衣啦‵

有人問娘娘,有沒有穿塑身衣~
其實我老實說。我買了一大堆
就只有生產完後,會穿一下~
想說來束一下
但是。超不習慣的啦!
因為是全身的,而且很不舒服呢~
(所以,那些塑身衣都被我丟在一旁啦)







之前看了花猴介紹之後,二話不說也去訂了啦~

不過娘娘我訂的是
Bast 芭絲媞魔塑坦克背心。魔塑緞面馬甲。魔塑三分褲




先來介紹第一款~
Bast 芭絲媞。魔塑坦克背心S(黑)

記得要從下往上穿~
第一次穿。有比較緊
後來知道眉角,就很快就穿上來~
穿起來的感覺,蠻舒服的
不會覺得像一整套的塑身衣的那樣穿不住








這是第二款
Bast 芭絲媞。魔塑緞面馬甲S(黑)

這個穿起來。整個腰身很讚
但是娘娘想問一下
怎不要有那個拉鏈的~
因為穿了以後,白天想要做壞事
光是弄這釦子,都碼沒有心情了 





第三款
Bast 芭絲媞。魔塑三分褲S(黑)

這個娘娘覺得很好穿
材質也很舒服~
如果穿小洋裝。再穿這件。
整個腰身很美囉~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是不是每一款都好美呀
而且現在坦克背心有好多顏色呢~
一整個心動~

許多人說穿了食慾會變小
這點對娘娘來說
根本沒有用
因為我還是天天消夜
還是吃很多

唯一我覺得不一樣的是
腰身變美了~
總覺得很有女人味~
哈哈。不過在這說一下
廠商可不可以再做XS號的
因為我覺得S不夠緊呢~@@



覺得娘娘說的有道理的~
替娘娘按推推唷!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4-14

 【WHERE地點】 :HOME

 《雪瑩enie:10歲3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6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6月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