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。12金釵又要見面啦!!
這次小10控。特別去很可愛的兔子二店訂位!
這間店,之前花猴妹妹也有去啦~
看起來真的不錯!





這次的主題是條紋趴~
看看大家,清一色都把條紋穿出來啦~




這是兔子餐廳門口






我們到的時候。安妞已經先到囉。
(哈哈。我在拍小朋友的時候,安妞說她也拍一張)
(我拍的好美。對吧。!)



過不久。大家也來囉。我們便入場囉!



人真的蠻多的~還好有先訂位呀



裏面的擺設都是兔子唷~好可愛


還有一台琴~小朋友開心的靠過去。





過不久開始點餐啦~



我點了:紅白調和紐奧良烤雞義大利麵$230



點給雪瑩的兒童餐:法式土司兒童餐$120


夏威夷起司雞肉蛋捲:$220





每個套餐都有附飲料。可無限暢飲


YOYO喝雪碧



來拍幾張照片


和小7艾瑪。拍拍照~



不知道是誰點的餐~
娘娘也去偷拍



看起來也不錯吃~XD



這個肉好像有點太酥了~



接著就是合照聊天時間



難得小柔柔也來了
(小5娜。你不用躲。因為我這台是廣角的~再怎樣都會入鏡呢。!)


看她笑的多開心~


在門口大合照時間,
其實本來我也忘了要拍。是小三IVY提醒的~


誰替我們拍合照的
就是這個人
他可是兔子一店。兔子二店。兔子三店的CEO
(真的看不出來呢~太年輕了啦)







番外篇~
我們搭捷運要回家的時候
發現了這牆面。好讚(雪瑩發現的)








店家資訊

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1F 
(02)2778-3445


 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哈哈哈
12金釵要出現一個新的寶寶囉!
就是老二彩蝶肚子的花蝶兔
將於6月份要生出來
我們好期待呢!

所以,蝶兒最近要多走動唷!
要小心照顧自己唷!

我們愛你。也同樣愛花蝶兔。

來說說兔子二店的用餐感覺
店裏的裝潢還算OK
重點是東西還不錯吃
服務生的態度也很不錯.
不會像之前我去蜜糖二店那種不愉快的感覺.
加分加分

聽說師大要開三店了..
哈哈.有機會也要去吃看看啦~XD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5-22

 【WHERE地點】 : 台北東區。兔子二店聚餐

 《雪瑩enie:10歲4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8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8月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