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,自從娘娘買了HTC小白之後
天天想到就亂拍,居然一個月內也拍了上百張照片@@

所以,就想到要來寫個(照片日記)
裏面什麼都有。什麼也不奇怪(包含。吃喝玩樂。買東買西)

而且娘娘除了,搶頭香。搶食物。搶下標。我連搶限量版。都很有興趣。
唯獨搶別人的男人,沒有興趣!











5月16日
章成麥芽餅。到貨。











敗家又到貨囉。




凌晨去小7。
沒有發現什麼GG雜誌。
總不能空手而回。。所以。
帶了三瓶Beer和一罐多多綠茶。





也買了(消夜)塩水雞







5月17日
早上下大雨。小朋友出動雨靴


美洋洋



【愛分享】GG品牌誌送的贈品~山茶花涼鞋






Lativ到貨6件。







晚上。皇阿瑪煮了炒飯~







5月18日
剛剛提早20公鐘。
去接小朋友。
結果就不小心。買了這。。。





晚上去逛了家樂福


吃福勝亭日式豬排






5月19日

中午吃了椒麻雞飯套餐


每日一瓶



哆啦A夢。轉彎風扇。入手。




哆啦A夢。笑呵呵哆啦--轉彎風扇。入手。




敗家物



晚上吃咖哩飯







5月20日
GG品牌PARTY







敗家物





5月21日
去了一趟三峽的山上
山上都沒有訊號。結果我們要下山時。
一路上簡訊一直出現個不停。
還有一大堆電話要回!!







5月22日
12金釵聚會





結束聚會~我們去了好市多












晚上守著台視
醉後決定愛上你







5月23日
三大箱的爽健美茶到貨!





雪瑩電腦入手
四核心







5月25日
哇~我的頭香禮物來囉!
謝謝花猴妹妹~
好美唷!!!
(等我瘦到剩45公斤。再來穿)



上期頭香禮。護手霜







5月26日
今天要送小朋友們上學時。
我穿著一件短褲。
剛要出門時。
皇阿瑪什麼都沒有說的看了我一眼。
然後。我就默默得去換了七分褲。


敗家物






5月28日
瑩祐格家族。再添小寶貝。
(於今天公布)




下午茶









5月29日
九份。基隆夜市











5月30日

早上來杯


一定要配這個啦
我買了好幾包





敗家物




下午茶








最後也要看一下這個頭香禮
好身材




 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5月份的行程。也是很滿
不僅搶了頭香也敗了不少東東
很開心12金釵又聚會了
期待下一次唷!!!!

是說。醉後寶茱姐的表現
我很喜歡
每個星期天都守著電視前
哈哈哈
男二主角也好帥!!~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5-31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10歲3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6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6月》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