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。娘娘打從98年替我家小朋友
在淘寶買入第一雙羅馬涼鞋之後
沒有想到
從此踏入敗家的不歸路啦啦!!
(一路從店面買到Y拍。購物台。淘寶。韓國GM)





買呀買~
居然也有3378的淘金幣
(淘金幣是每次下單交易成功。會送個幾分)



另外的評價是70分~
哈哈,感覺都是我自己愛買啦~



看看這些賣場








還可以搭配漂亮的絲帶






將將~看看我家小三戴起來的模樣





娘娘我也買了一頂自己戴




配上洋裝。更是美到不行啦~







第二款是花朵草帽
也是韓國小朋友一定要有的款式




那天我們12金釵的第12趴。去了皇后鎮森林烤肉
那天的造型也是這頂唷~






第三款。我覺得很方便
可以方便攜帶
(捲起來。就像小小的)




就算墾丁的大太陽
小小的臉也能蓋住






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哈哈哈。
當初在跟阿淘買草帽的時候
賣家還問娘娘
是不是要批去賣

哈。就是生太多
買個東西都讓人覺得像是批發
不過,生女兒的媽咪
一定會像娘娘一樣。像中邪
看到美麗的小東西
就想買給女兒們

~XD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6-13

 【WHERE地點】 : HOME

 《雪瑩enie:10歲5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8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8月》

 

 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