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才約完13趴,我居然又在約14趴
哈哈哈。是不是有點快!

剛好8/20是萱寶貝的生日
所以約這天。剛剛好啦~
(本來這天是女神趴,結果萱她們要先去看電影又要去趴趴走)
就改成輕鬆趴(只要輕鬆出場就行)





這裏的點餐價位。就只有二種
一種是980元的套餐(吼。我這麼會吃的人,也吃不完)
另一種只有主餐680元




萱寶貝在點餐~(IVY也太美了吧)




點餐之後,先來拍拍照~
我們是獨立一間包廂,可容納10人






(我們之前去中山店,餐盤是紅色。而這家光復北店的餐盤是藍色)
好美!!









主廚不久出現後,看見我們有三個小朋友
就製作出好吃的爆米花





將將~是不是很美味~




小朋友們都吃的好開心






美味的開胃菜




這是香檳~服務人員說小朋友也可以喝
所以我們家的那三隻。也喝了不少杯(狂續杯)

 








很快的~麵包就先送上來
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,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,都非常適合。



麵包可以沾中間的醬來吃。。好好吃唷!





招待小朋友的濃湯(免費)

 


這是我的南法海鮮濃湯~
以大量的海鮮食材.蔬菜及香料熬煮而成的濃湯、再搭配白蝦與蒸蛋佐翡翠,喝起來口感十分香醇濃郁。

 



接著主廚要開始準備我們的餐點

 


我點的松露百菇沙拉

 


是一道在鐵板上以現場烹調的沙拉,主要的材料有杏鮑菇、洋菇及香菇,搭配松露花香醬
那菇。好好吃~加上松露。讚

 



桌上的飲料~三大杯



先送櫻花蝦炒飯(招待小朋友)
鐵板上的經典料理,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,是一道色、香、味俱全的炒飯。



這是我點的:普羅旺斯雞排

 


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:當季蔬菜、香料和雞排結合,在鐵板小火慢煎,
雞肉逐漸吸收蔬菜香甜的滋味, 搭配主廚特選圓鱈,肉質鮮嫩甜美,
淋上特調青醬汁,充滿普羅旺斯風味的美味饗宴。









我還有吃了白蘭地鴨胸
完全不會太硬,入口即化的美味~

 



我愛的炒飯

 



大家還趁空閒時間拍照~








接著服務生帶我們到另一區享用甜點~
就是用餐跟甜點是分開不同地方的~
是不是很貼心呀~

 


大家認真寫問卷

 




這是我點的(冰心濃漿巧克力)
 濃郁巧克力內裹清爽的香草冰淇淋,將香甜的熱巧克力淋上,
瞬間溶化的巧克力溫熱口感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,冷熱交替創造獨特口感。

 



芒果雪泥~





夏慕尼還貼心送我們一個小蛋糕

 



祝萱寶貝。生日快樂!

 





店內資訊
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
(02)2742-5527



營業時間

11:30 ~ 14:30 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 
17:30 ~ 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 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那天吃的蠻多的。
但是唯一,一件事人家要說啦
為何那天我一直問
大家要不要再吃炒飯
都沒有人應聲@@

我回家後,又吃雞排
因為老實說。人家還不夠飽
XD

萱寶貝。生日快樂唷!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8-20

 【WHERE地點】 :夏慕尼新榭鐵板燒

 《雪瑩enie:10歲7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11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11月》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