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就在老家玩了二天之後
我們在9/11的晚上趕回來台北

9/12和大姑約星聚點KTV西門店
要替雙胞胎慶生
星聚點。有吃有喝還可以唱歌4小時
真的很方便
對於我們愛唱歌的人
真的蠻適合的~

而星聚點西門店,離我們最近
所以來這兒,最方便啦!






假日真的人爆多
還好有訂位




由於我們常來。所以小朋友都知道要去哪兒拿東西
像自己的灶腳一樣
哈哈哈




其他的我就不多做介紹
這個冰火菠蘿包
我自己就吃了三個
(這是第一盤)我們總共拿了三盤9個
@@





挫冰也是一定要吃的啦



要說說星聚點貼心的事
當天婆婆是吃素
我有跟櫃台說,有沒有什麼素食的東西
沒有想到,大廚特地煮了這道全素的菜
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



看看我們一大陣仗



格格和婆婆



承昕和APPLE


不愛拍照的小逸


瑩祐格的小姑姑-小美



大姑




娘娘和皇阿瑪
(偷拍)哈哈



雪瑩和娘娘







大姑還買了85度C的蛋糕



是小三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








切蛋糕








大家都開心的吃蛋糕







大家都開心的唱歌



我家小三還在一旁玩



4個小時到了,我們又準備去一樓用餐
因為手上還有券。要用完



結果,又排隊去拿菠蘿包
原本拿了二盤6個
這次又拿一盤



直接在一樓坐著用餐





又吃了不少,再滿意的回去。
哈哈哈哈哈。

回程時,發現有火災
好可怕
結果,不久之後,皇阿瑪就去支援救火了
還好只是一間工廠燒起來
沒有人員傷亡。
阿彌陀佛!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哈哈哈
大家應該覺得我們很愛星聚點吼
其實我個人認為星聚點
有吃有喝,又可以唱歌
重點是可以待4個小時
這樣家人和朋友聚會
都會有比較長的時間

我們一家都愛唱歌
非常適合啦啦!

菠蘿包,再次
推薦
尤其是熱熱的吃
更好吃唷!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9-12

 【WHERE地點】 : 星聚點西門店KTV

 《雪瑩enie:10歲8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11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11月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