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因為我家雙胞胎生日快到了。
娘娘就上GM去挑了內褲~




是的,娘娘買內褲買到韓國去了。
哈哈哈哈。
一買就買6盒。
















先來介紹其中幾款












這款是公主風












其實我家小朋友還喜歡蠻哆啦A夢
哈。。我也愛~














是不是都很可愛呀!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其實。這幾款還算尚可啦
因為一組合算下來
跟我平常買的可愛內褲
價格差不多

因為內褲算是比較消耗品
例如。髒了。或是沒有彈性
變小件之類

我家用量算是蠻大的
而且小女生的內褲
真的好可愛唷!
款式真不少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9-16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10歲8月》

 《瑀祐YoYo:9歲0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9歲0月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