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方國家,每年的十月三十一日,
有個Halloween,
辭典解釋為『The eve of All Saints'Day』,
中文譯作:萬聖節之夜






我們在幼稚園的時候
學校總會安排萬聖節的打扮遊行活動
也是從那時候開始
小三們也很開心
萬聖節的到來





就在前幾天,小三們說英文老師
要她們要準備萬聖節造型
要打分數的~

身為家長的娘娘,就開始上網物色
一些萬聖節造型
(生女兒。真的比較好挑)
一打開網站,女生的造型超多呢!!












來跟大家分享分享吧!


可愛的巫婆造型
(光是巫婆款。就有7~8款)









精靈款:這二款是大童款~






萬聖節造型除了可以穿造型服
也可以買一些配件來裝扮





惡魔髮飾



童話故事:愛麗絲






西部牛仔款(粉色系列)





公主系列(新娘子)
哇哇!這套太OVER。哈哈



可愛瓢蟲款





公主系列:白雪公主




我家小UC今年的打扮










我家小三的南瓜裝
(南瓜裝還有可愛帽子唷)
(其實我有買三套,但另一套在小BEN家)





來看看雙胞胎穿出來的模樣吧!








雪瑩寶貝也來一張~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看來看去。還是南瓜裝最好搭配
如果怕冷,裏面再加一件內搭

不然就像小三們穿的。直接套進去
這款可以男生穿
也可以女生穿

頭上的可愛南瓜髮圈
娘娘我也找了很久
我也好喜歡!

等她們都長大了~
這三套也可以來拍賣掉
一舉數得!

哈哈哈!!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10-15

 【WHERE地點】 :HOME

 《雪瑩enie:10歲9月》

 《瑀祐YoYo:9歲1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9歲1月》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