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還記得不久之前。娘娘才發了這篇文章
。♥【生活篇】《瑩祐格》2011/11/27。呂小兔出生啦!

就是我們家有了新成員
那就是可愛的小兔

有時候我們去看她的時候。她如果精神好好
(就是在等著要喝奶奶啦啦!)


看到了吧~奶奶來喝
(她喝的多麼認真)




喝完之後,娘娘抱著她。要替她拍拍打嗝
(看看她也看鏡頭)






喝完。這小妮子~馬上又想睡覺了。
這。。。吃飽睡。睡飽吃~(是小BB不改變的行程)



怎麼可以睡,當然要吵醒她
(快變成瞇瞇眼了)





打哈欠


讓我再瞇一下


大家都別吵我



好吧~先不睡
(因為姐姐們也好吵)一直看著我~





這是我的藍凌志阿伯
我好喜歡他~(崇拜的眼神)








不讓我睡。我還想再喝一下~





雪瑩姐姐抱著我~






最後給大家看一下。我打哈欠的模樣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小兔真的好可愛
好可愛
好可愛
好可愛到破表!

奇怪小時候的小三也好可愛
怎麼現在好可惡
哈哈哈
希望某花小姐。哈小姐。妮小姐
快生快生
人家也想看到你們的小寶寶啦!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12-10

 【WHERE地點】 : 太后家

 《雪瑩enie:10歲11月》

 《瑀祐YoYo:9歲2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9歲2月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