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是的。一晃眼。我家老大居然也11歲了~
時間過的真快呀!
還記得她跟小兔一樣。還是個嬰兒抱在手中
怎麼現在居然長的快追上我了
OS(呃。。那是娘娘不高)

聖誕節這天,我們在家先慶生
瑩老大說要吃蛋塔
當然要去KFC




訂了一整桌。呃~看到這個。我又餓了~
(最近整個很放縱)
OS~不止是最近吧!你一直都很放縱




大家沒有看錯。這滿滿的一桌。都是我們四人吃光光。


這好吃的布儡蛋糕。是MIMI舅媽買的~
還一次買二份呢~(可見MIMI有多疼她們)


有二種口味。香草和巧克力



小朋友們都好期待



老大11歲了呢~


番外篇
小BEN不知道怎麼了~(是因為不是他生日嗎?)


貼心的小UC抱著哥哥



好啦!小BEN別哭。老大雪瑩要切蛋糕囉!






大家都吃的好開心



在12/28生日這天~我們也去偵軒開幾鍋啦啦!
(OS:呃。是你想吃吧~又找藉口)XD




也帶了婆婆一起去唷!
(生病的她。瘦好多。心疼中)



呃~皇阿瑪就只會和小三們拍照時。會笑~





來蘆洲偵軒小火鍋
除了娘娘愛吃他們家的以外。就最愛來這拍照~



加上有聖誕節氣氛,是不是好美~






還有這個小沙發。我也好愛
呃~可不可以搬回家。@@




雪瑩也愛喝這裏的奶茶






我家小三是不是很可愛呢!




歡迎大家有空來看看瑩祐格的近況
以下是粉絲團。歡迎來找娘娘聊天 

 

瑩祐格》粉絲同樂會






娘娘【愛敗家。愛團購。愛分享】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看到小朋友一天一天的成長
心裏蠻有感觸的
因為擔心她們長大要離我們而去
到時候。我和皇阿瑪一定會好想她們
(打到這兒~突然忍不住流眼淚)
呃。不是要開心記錄。小三們的成長記錄嗎?

是的。開立這個無名。
就是要記錄我家小三。生活的喜怒哀樂
有時候。慶幸還好有記錄下來
她們常常會來看看網誌和相片
都開心的大笑

(但無形中也給了娘娘壓力)
因為娘娘一直遲遲不發文
(呃~也不知道在忙什麼的娘娘)
!!
哈~好啦啦!從今天起。我也要天天發文
加入萱寶的活動!
哈哈哈!!


大家要天天早上11點30分來看文章唷!
(哈哈。我幹麼挖洞給自己跳呀!)

以上。就當娘娘睡眠不足。亂說的!XD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12-28

 【WHERE地點】 : 蘆洲偵軒小火鍋

 《雪瑩enie:11歲0月》

 《瑀祐YoYo:9歲3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9歲3月》

arrow
arrow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