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。娘娘這次要來分享,一本我期待已久的書!
打從知道阿宅要出書,
就一直期待,等待著。

終於小五終於出來啦啦!
(大家一定會好奇,誰是小五呀?)
好啦啦!娘娘這就為大家解釋一下咩!
大家都知道,這阿宅。花猴二個人,家裏有三喵(他們可是當成自己的小孩一般疼愛)
這三隻毛小孩,地位可是比阿宅的地位崇高呢!(誤)
所以。三喵就是排行一。二。三!
 
至於宅猴家的小四,大家也不陌生。就是花猴在99年出的一本書。
 花猴教你變美麗)這出一本書,不就是像生一個小孩咩!! 


 
所以。男人愛扣分,女人愛加分?戀愛,是場至死方休的RPG!
就是小五。無誤啦啦!
10/5出版。也是花猴的生日,大家說說,阿宅是不是很貼心! 
出版當天,有附贈花猴設計的手帳本'真的美翻了!
娘娘當然也搶了不少本!



10/6收到簡訊,娘娘本來身在外面,恨不得馬上回家去超商取貨!
 
 

 我去取貨的時候,店員還說,這三大箱是什麼呀!
哈哈..因為三箱實在是粉重!!
我還請店員替我放小藍.. 
拆開一看,滿出來的書及小贈品!
(哇哇!!好興奮呀) 



手帳本??我也有隱藏版---(沒照片)
居然被我拿到一本沒照片的!!!
 

 

其實真正的隱藏版是這本
有花猴和阿宅的簽名。還有可以領小禮物
這十本都只在實體店面才有呀!(誠品。金石堂)
如果有空的人,建議去一本一本的翻,說不定可以挖到寶唷!
娘娘我好忙,連接送小三都安排的很緊迫!
哪有時間去一本一本翻呀! 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翻翻唷! 
 
 

我當然拿到書的時候,我家老大馬上就打開來看了唷!
雖然這本書,還不是她年紀看的,但她看了裏面的照片
有阿宅和花猴之間的點點滴滴。
喜歡他們的人,更是不能錯過!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