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,在去年2013年,12月份。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上演之後。

娘娘又加入追ON檔的戲,

(其實我一直很忙,如果不是很愛的戲,我已經有一陣子沒追ON檔了!)

裏面有我愛的全智賢和金秀賢。(當然要追)

 

不過皇阿瑪說...我很善變.....

等下一部戲出來...我又會愛上別的男主角.!!!(這種事幹麼說出來~哈哈)

 

其實娘娘要爆料的事是某人比我還要入戲。

就是某人看了某一集之後,因為男主角是外星人的身份

他因為要回去自己的星球,所以不得不離開女主角

所以(違背了自己心意)欺騙了女主角

他也不想離開,但不離開又會死掉。(陷入兩難)

此時入戲之深的某人,他看了感觸很深。

他想到,如果有一天。他離開了娘娘~

而什麼都不會的娘娘,該怎麼辦?(所以他也哭得很傷心)

.

.

其實一開始娘娘並不知道,某人在傷心什麼?

因為他跑來書房叫著娘娘的名字!(還一邊流眼淚)

娘娘還一頭霧水的問?怎麼了嗎?不舒服?

他才說:因為看了都敏俊要離開了。

也讓他想到,如果有一天。他離開了?

什麼都不會的笨鴨,該怎麼辦呀?

。。。。。

娘娘:呃~(一臉驚恐)你。。會不會想太多?

也太入戲了吧!想太多想太多~神經!!!!

 

 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4-02-10

 【WHERE地點】 : HOME

 《雪瑩enie:13歲1月》

 《瑀祐YoYo:11歲4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11歲4月》

 

 

 

歡迎大家有空來看看瑩祐格的近況
以下是FB粉絲團。歡迎來找娘娘聊天 !
 

 


  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歡迎加入InYoGo《瑩祐格》娘娘【愛敗家】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