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9(雙胞胎)小一新生報到!
 
 
娘娘一直趕場(因為不同班),
 
瑀格:一年一班
瑀祐:一年五班
 
就分的好開 !!
 
 
 
連校長都來關心!!
 
問娘娘為何一路都在跑!!
 
 
其實不同班,可以讓她們更獨立
 
因為她們總是在一起
 
一起上廁所.一起去玩玩具....
 
很多事都是一起做
 
 
去學校的時候..
 
娘娘我一手牽著一個
 
先帶瑀格去一年一班..
 
(請她自己先坐著)
 
我又帶著瑀祐到一年五班..
 
(跟老師打聲招呼,又跑去一班)
 
就這樣..一路跑來跑去
 
還好..我有帶著雪瑩..
 
當我不在瑀格身邊時~
 
我叫雪瑩陪著她~
 
我看的出來~雙胞胎心中的惶恐
 
因為她們總是二個一起 !!
 
 
(在上學之前.我有先跟她們溝通過
 
現在不同班.許多事.要靠自己
 
都要去學習..)
 
二個人好像似懂非懂的點點頭
 
 
就這樣~報到的第一天
 
雙胞胎就在我們的陪伴之下渡過
 
要回家時..
 
雙胞胎二個..一直緊緊的牽著手
 
分開這一下子
 
好像分開很久似的
 
 
 
 
 
 
(記得在幼稚園時~她們是同班
 
有次,.瑀祐生病沒有去上學
 
老師跟我說格格整天都沒有精神玩
 
都是默默一個人
 
我聽了很捨不得)
 
 
有時候.該分開獨立..也是要做
 
就從小一開始吧 !!
 
 
希望她們可以做的很好

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 :2009-8-29

 【WHERE地點】 :HOME

 《雪瑩Enie:8歲8月》

 《瑀祐YoYo:6歲11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6歲11月》


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