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到了NEX-3的出場時間啦!
就在天氣非常好的這天
皇阿瑪帶著我們來到了八里左岸
(好藍.好美的天空)






每次來這兒.都會發現不同的主題呢
這次是2010太陽祭











人真的好多呀~





《瑩祐格》開心的追逐





來跟小船拍一張





太陽超大.
娘娘提議去吃黑糖挫冰






可愛的《瑩祐格》




這是雪瑩和YOYO搶腳踏車的情形






結果雪瑩搶贏





YOYO不滿的表情





雪瑩開心的臉





這張是我拍的~拍的不錯吧.!!






這張皇阿瑪拍的~





這張是我拍的~
被皇阿瑪嫌棄.說是沒有主題..也沒有先構圖??






我的主題是這三隻..幹什麼需要構圖~















雪瑩和格格二人相親相愛抱一起







雪瑩還用NEX-3 拍照







接著《瑩祐格》還去玩沙



















天氣已晚~皇阿瑪也趁太陽下山時
NEX-3 拍了幾張夜景照~

大家也看看~他拍的有比我好嗎~~~

















是拍的不錯啦!!還可以看到漁人碼頭呢~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


~

老實說.皇阿瑪是拍的不錯啦
可是平平同一台相機NEX-3
他拍出來的味道.
跟我拍的.就完全不一樣

難怪皇阿瑪說..再好的相機.
到了我手上.
就會變成--傻瓜相機

真欠打


我家那三個~看到沙子..
玩了快晚上.還不放手.
沙子到底有什麼好玩的~
而且女生呢.!!!!

(雖然娘娘我.也從來沒有淑女過)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0-08-29

 【WHERE地點】 :八里左岸

 《雪瑩enie:9歲8月》

 《瑀祐YoYo:7歲11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7歲11月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