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【H1N1】生病記(二)

在知道確定中了【H1N1】以後...

我馬上打給皇阿瑪告訴他這個消息

一方面也跟藍凌志和古堡聯絡..

時間剛好快到了中午~我也去接了雙胞胎放學回家

回家時~我胃口超不好!!

就簡單的吃了幾口飯..便吃了藥~

此時雪瑩也吃了藥~和我睡一間~

(因為要隔離~剛好我和雪瑩睡一間)

而雙胞胎我就叫她們戴上口罩..去玩具間寫功課,....

不能來靠近我們......

 

此時的皇阿瑪.他本身要去醫院顧婆婆~(他顧下午一點到晚上10點)

所以他便出門~

 

我睡了一會兒~頭痛到不行.又起來吐!!又發燒~~~

一下子全身酸痛~胸口像壓了好幾顆大石...

又一直咳嗽~還不時的畏寒........呼吸困難 !!

身邊雪瑩也開始發燒~~我也無力去顧她.......

 

就在我受不了時~我打了通電話給皇阿瑪~~

一直告訴他...我要打針..我要打針.... (這是皇阿瑪說的)

我也忘了說了些什麼...只知道有打給他

 

以下是皇阿瑪說的:因為我也忘了 !!

.....他回來時~~~我躺在玩具間地上....

他一直叫我....我沒反應...只說要打針.....好痛苦 !!

.

.

.

就這樣~雙胞胎被安排到古堡那裏~~~借放

 

而皇阿瑪叫了119救護車~

來載我跟雪瑩到馬偕醫院......

這一路上...我都是昏沉的......直到到了醫院.....

送了急診室 !!

 

雪瑩狀況比較ok~退了燒~~比較沒有事!!

(不過皇阿瑪好辛苦..一下子小兒科急診

一下子我這邊的急診..二邊跑...........)

 

而我...打了點滴...做了心電圖...照了x光~~驗尿..抽血檢查

(因為【H1N1】最怕是併發症....)

還打好幾支針 !!打針的地方~現在的手都黑青....









一直折騰到11點多~才回到家 !!

(因為心裏掛念著雙胞胎~.有比較不那麼痛了..點滴沒打完..我就說要回家了)

 

回到家後~古堡也載著雙胞胎回來~

(感謝古堡.小安.太后.mimi,藍凌志...替我照顧雙胞胎)

 

晚上我和雪瑩都沒有洗澡~就去睡了 !!

我睡到一半..有再起來吐一次~~~

後來就昏沉....睡了 !!!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