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
 

【H1N1】生病記(一)


11/26凌晨..雪瑩突然發高燒到38.5度 !! (這讓娘娘有不安)


因為昨天醫生說..若雪瑩退燒,就不用去醫院做【H1N1】快篩!


誰知~明明昨天還好好的...


怎知道凌晨突然會這樣!!


所以在九點多~皇阿瑪就帶雪瑩宏仁醫做【H1N1】快篩~


ps~在昨天我說瑩有可能是【H1N1】


-已經被太后念到不行!她說我太緊張..


-藍凌志和古堡也認為我想太多~應該不是!!


就在皇阿瑪打電話來的時候..確定是【H1N1】之後

 

我馬上跟學校老師聯絡..因為雪瑩班上己經有一位【H1N1】


而再加上雪瑩..就要停課啦..


而且明天學校也才安排要打【H1N1】疫苗!!


所以..也不能打了..



就我告訴了古堡後~他馬上說:我也要去做【H1N1】快篩


我問為什麼?而且我也沒有發燒?為何要做?


他說..當身邊有人中【H1N1】,就要去檢查...


結果....我也去了宏仁醫院




一去醫院~花了180元的掛號費


告知護士小姐.要看感冒...


去了裏面..便告知醫生...由於家裏的小朋友被驗出了【H1N1】


而我也有點不舒服~希望替我做【H1N1】快篩..


醫生拿了一支超長的棉花棒...往我鼻子伸..要一直呼吸...超難受的 !!


結果....証實..我也中了...


拿了一堆藥也包含(克流感)..要吃五天..


這五天..要跟家人隔離..戴口罩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