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怎麼了~就一直不順 !!
知道婆婆不舒服~我心情一直開朗不起來.
捨不得她受苦~也明白她所受的苦
所以就在醫生說確定她11/23(一)要開刀
我也跟著kk去了保安宮~
太后有叫我不要帶著瑩祐格去馬偕~
我想說..不信邪..才去一下子應該沒關係~
結果..當天去的時候..

格格跌倒受傷(這是第一件)

(第二件)隔天yoyo在學校玩溜滑梯受傷了~
現在腳跟(麵龜)一樣 !!

(第三件)
雪瑩又發燒,全身無力..
整個情況又好像h1n1...我快嚇死了 !!

還好雪瑩有退燒..不然我真的會帶去快篩..

所以今天就很不爽的打給kk

跟他說..都是他去醫院帶了病毒回來..

不然雪瑩怎會這樣..

他回來時還一直解釋說~應該只是小感冒

我就回他...我現在很不爽..不想跟你說任何一句話..

他居然回我:想要爽.....也要等那三隻都睡了  !!

我:..........並不想 !!誰有那心情 ~~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