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說到愛藏東西

我們家那三隻《瑩祐格》,可是佼佼者


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們一樣的情況
 

家裏的東西會(莫名其妙)的消失!
不然就是不在他原本的位子?

娘娘找不到小紅筆電的網卡
就急著問(瑩.祐.格)三人

結果
原來被(瑩.祐.格)公主們拿去當玩具玩,

真是愛藏東西 !!









一大早就當偵探(柯南) 
她們有一區專門在收藏東西的: 橡皮擦.鉛筆... 
小東西都會拿去放, 就像個小小(資源回收區) !!











有一陣子超愛剪紙..家裏地上都是紙..
娘娘我也是放任她們.. XDD

家裏才會亂七八糟
不過也都叫她們自己整理 !

(個人造業,個人擔)
(大家說是吧!)





其實因為娘娘我自己很懶惰~
所以什麼都叫(瑩.祐.格)自己來 !
(因為蔡家第十三條家訓:什麼事要靠自己.不能麻煩別人) 

皇阿瑪說(瑩.祐.格)比娘娘做的更好..
真是太過份啦 !!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
其實從小就要培養有責任心
東西要放哪裏
就要放那個地方

我是那種找不到東西
會罵人的那種XD

不過皇阿瑪常說我房間,也非常亂
常常叫那三隻不要學我呢!XD

其實如果每樣事情都要我動手
我要做到何年何日呀
你們說是不是
我哪來的時間,看我的連續劇(誤)
!!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0-11-20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9歲10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2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2月》

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