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級喜歡KITTY的《瑩祐格》
在看到郭采潔的麥當勞廣告
這次是KITTY彩繪旅行組
一組有四款
都超可愛








她們一直大喊好可愛..
(在身邊的娘娘,就裝做沒有聽到)

連她們叫我快看電視的KITTY
我也假裝轉別台
(會不會轉的太硬..根本都看到廣告了) > <


就上完游泳課後,娘娘突然不知怎麼騎的
怎會停在麥當勞的門口
而且也正好要下雨了

所以一踏進麥當勞以後。
娘娘就發現不妙了
因為廣告不是才在演。。
我現在來這。一定會被吵說要買的啦!

(果然是年紀大。容易健忘)




點餐時,一份餐再加29元,就可以送一隻KITTY彩繪旅行組
就這樣,我們四個人
剛好有四款








娘娘直接挑選要四款都要有
(我可沒有強人所難)









摩登紐約是黃色
《瑀格Barbig》超愛











藝術巴黎是白色
《瑀祐YoYo》喜歡










黑色的是前衛倫敦
《雪瑩Enie》喜歡的款









另一隻白的是古典東京.--->這款娘娘喜歡

手跟頭都可以動...





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

~

剛好不小心看到了有KITTY彩繪旅行組的箱子
問了一下店員
買了四隻,怎沒送箱子??
店員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回答。

店長突然出現,解釋說。要預購才有箱子。。
那我問:何時會有?
店長:目前都沒有呢。不好意思。。

我也沒有很兇呀!
幹什麼一副很怕我的樣子呢!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 :2010-7-24

 【WHERE地點】 :麥當勞

 《雪瑩Enie:9歲6月》

 《瑀祐YoYo:7歲10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7歲10月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