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對啦!對啦!我們是收集控
我家小三超愛OPEN小將。KITTY,這些可愛小物!










首先來介紹OPEN將。
這是過年期間出的限量版
我只搶了大年初一的紅色款












再來就是兒童節紀念限量版
這款是4月3日的OPEN將







4月4日的限量版也搶到了
其實OPEN將都是皇阿瑪搶的
因為我都叫他去買








為了要這個限量資料夾
可是要買好瓶黑松汽水
哈哈


這是五月天
(我可是為了阿信,才收集的)







還有林依晨~
她的戲我也都有看唷!
惡作劇之吻(一),好看!







至於這款
要感謝好友芷娟
她送了三個要給我們家(瑩祐格)
KITTY款限量版



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哈哈哈
為了這些資料夾
可一定要早上7點起床
並在7點11分剛好結帳
而且單筆滿100元,才能得到

還不是輕易可得到呢! 

哈哈哈,不知道在得意什麼!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3-27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10歲2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6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6月》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