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超級可愛的披肩
是心怡發起團購
原本一件要價390元~
還好有心怡,替娘娘省少了不了錢呢!







大家都知道娘娘生了三個公主啦啦!
這三個從頭到腳任何東西都要三份
當然這披肩也要三份
但娘娘自己也買了一件

(哈哈哈。人家也想加入可愛行列呀)
(皇阿瑪還說。你跟人家湊什麼熱鬧!)
(吼!就你的心肝寶貝可以披)
(我披就說我裝可愛)

好了~說著離題了~
快來看看《瑩祐格》小模特兒的可愛披肩吧!









首先上場是雙胞胎(YOYO。格格)
那個CORA。小彩蝶。艾瑪別再說我偏心啦~







而且要跟大家分享的是
因為我家小孩多
又避免爭吵
娘娘替她們縫了英文名字
(這IDEA來自雪瑩,因為11月份頭香禮,她做的鑰匙吊飾,有加上名字)
不過我縫的名字,真的好醜!








這是祐祐YOYO







這是格格BARBIG






這是雪瑩ENIE






我也帶去太后。替小BENSON和小UC拍照~

再來是可愛的BENSON







超級可愛的小UC








YOYO。格格玩的很開心












真的好可愛唷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要感謝心怡的幫忙!
有了她幫忙
才可以買到便宜的披肩
.
或許在網路上
會看到不同各式各樣
但心怡的這組材質真的蠻讚的!
物超所值啦
.
心怡快過來.
娘娘抱一個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0-11-07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9歲10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1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1月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