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哇!說到花猴妹妹
這要從去年98年12月份加入無名小站開始,
每天的首頁,總是會出現花猴妹妹的文章!

好奇的娘娘,就按進去之後
沒有想到,卻變成天天例行的公事
如果一天沒有按進看看文章
都覺得怪怪的~
(我想我以前讀書時,也恐怕沒有這麼認真吧!)











因為娘娘天天開花猴網頁
所以,《瑩祐格》也認識她了
一直稱讚她漂亮!

在7/11那天
娘娘帶著《瑩祐格》第一次去參加簽書會~真開心呢~~
而且~《瑩祐格》還領了小禮物唷^^
美猴王不僅美麗~而且人又親切~~
一直跟我們說謝謝 !!


明明覺得~她高高在上 (像仙女)
但對待人..又如此的平易近人~


阿宅說的沒有錯!! 花猴的笑容真超美 !!
相信如果有任何不開心的時候..
看到花猴的笑容~~~也會被感染呢 !!

喜歡花猴自然不做作的個性
真實又沒有心機的她

這樣的感覺~ 正是娘娘喜歡她的地方唷^^



花猴妹妹~加油唷!
我們永遠愛你,永遠支持你!


by《瑩祐格》VS  娘娘^^











簽名會







義賣會









義賣會







蜜糖會












生日會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呼呼!
終於寫好啦~
我想我是最後一個參加的

艾瑪寶貝辦的活動
娘娘我一定要參加啦
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0-11-11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9歲10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1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1月》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