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許久的花猴幸福月曆
終於入手啦!
(謝謝艾瑪的奔波)
這一本真的很值得收藏!








這是封面
我喜歡這張的花猴
這封面頭髮的感覺好美~







這張是12個月份的全部照片。
全部由花猴自己挑選的唷~








我喜歡這張的花猴
眼睛好美~








我喜歡這張的花猴
怎麼連蹲著都好美~




我喜歡這張的花猴
這張笑容,我好喜歡~




我喜歡這張的花猴
好SEXY的感覺




我喜歡這張的花猴
人家也想抱抱啦~




我喜歡這張的花猴
雨傘好搶戲~不過也好美




我喜歡這張的花猴
這隻紫色的小熊,可愛死了啦~




我喜歡這張的花猴
很有渡假風~




我喜歡這張的花猴
回眸一笑。好美~






我喜歡這張的花猴
抱著可愛小熊的模樣





我喜歡這張的花猴
在奧萬大的風景區之下
更顯自然。





我喜歡這張的花猴
有種鄰家小妹的感覺。
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非常值得收藏的唷
而且紙質也很讚
謝謝艾瑪的奔波
也謝謝阿宅拍的每一張美照
當然也要謝謝美麗的模特兒花猴

開心極了!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3-16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10歲2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6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6月》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