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參加GGgrace gift 夏日攝影棚派對VIP抽獎!!
並且留了言~XD
很高興有這機會可以參加!





好多美女來參加唷
大家都瘦的不像話!

首先看看花猴妹妹





這是崔咪咪和漢娜妞



這是陳欣欣


這是雙娜



(以上照片由官網下載)

接著就是娘娘拍的啦~
主持人DENNIS丹尼斯


到了會場。蠻多新鞋子的~
每一雙都好想要







好吃的點心~


我忍不住吃了好多
(我是全場最胖的人,還一直吃)




三位美女出現囉!
你們也太太太太瘦了啦~(殘念)


第一次看到崔咪。崔咪好小一隻



第一次見到漢娜妞~她好可愛



這個美人兒,大家都不陌生啦~
美麗的花猴妹妹



她也有搞笑的一面。說要表演鐵達尼~XD
(腰好細唷)可惡,太令人妒嫉了~


還秀出最新指甲造型



連跟甜點拍,就這麼可愛~



過不久。派對開始~
這是GG的總監,也是好瘦~



接著訪問花猴兒


訪問完,這三個小妞。又開始在玩~XD
好可愛~




我們也來拍幾張







這是可比~



這張照片很奇怪
只有花猴妹妹臉是亮的~我都是暗的
(我比較胖就算了~拍照,居然還沒有光)@@



接著我們在版子前拍照留念~




拍一張大合照~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大家真的好瘦唷!
我好受傷唷~
我在她們之中。根本是大胖子一個~
而且。大概只有我一個人素顏吧~
@@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5-20

 【WHERE地點】 : grace gift 夏日攝影棚派對

 《雪瑩enie:10歲4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8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8月》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