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10月5日是花猴兒的生日~
記得去年雪瑩製作的生日禮物
穿著大紅洋裝的花猴兒~











今年就來個不一樣的生日卡片
由12金釵和四個小朋友
來完成一整本的A4卡片


看看我家小朋友認真做的模樣!










終於完成啦!
大家快來欣賞作品吧!





這是封面+首頁




首先來看到的是小朋友的作品
(雪瑩)





(YOYO作品)
YOYO你手手放哪裏呀?



(格格作品)
呃~格格你手手放哪裏呀?
果然是雙胞胎,放的位置都一樣@



(阿銘作品)
小可愛今年大班囉!
(照片是去年花猴兒簽書會時拍的)
他當時好小唷!現在長高囉!愈來愈帥~






接著是我們12金釵的卡片唷!




大金釵-娘娘 
(我就很不會畫,就用一張信紙和貼紙完成)哈哈



2金釵-彩蝶
(蝶兒用了好多和花猴兒的照片,感覺很豐富唷)
花蝶兔也睡的太安心了吧!古椎。




3金釵-IVY
(IVY貼的花猴兒的貼紙。好可愛)
(聽說在半路花兒也掉了。雪瑩還帶了保麗龍膠來救急)



4金釵-心怡
(這算是心機很重的一個。你看看!!那蕾絲太搶眼了啦)
吃醋!人家下次生日卡片也要這內褲的蕾絲@@
(照片是唯一有和卡片拍照的一位)
PS因為那天只有我和心怡先到,所以有足夠時間拍照~



5金釵-維娜
(這美麗的秘書,在百忙之下。也親手做出了卡片。居然還有唇印XD)




6金釵-優優
(這個美人優優,雖然每次聚會都是壓軸才到)
(但這次要好好稱讚一下)
(她現在已經是老闆娘的身份)
(連睡覺都不夠了,還寫了滿滿的卡片)
嗯~看在你認真的份上。就不再唸你遲到啦啦!





7金釵-艾瑪
(要好好稱讚一下她的字。真的太美啦!)
(而且。一整個專業。就是POP的字呢~)那隻小熊也太可愛了吧!
(在此呼籲!如果家裏有誰要交作業寫POP的。就找艾瑪幫忙吧~)
代價是。。。。(要送下午茶到她卡蜜奇店裏)





8金釵-花花
(哇~二號心機鬼出現了~)
(你你你你。也弄的太美了吧~)
(居然還來照片全集,犯規。犯規)






9金釵-CORA
(CORA看起來沒有寫什麼。不過桃紅貼紙也好搶眼唷)
但我就覺得哪裏怪,大家替我想想~?
吼!想起來了啦啦~
就貼HAPPY BIRTHDAY貼滿全張
這樣也行唷!
(CORA你寫太少了吧~)





10金釵-控控
(控控這個同學,不知道寫了多少千言萬語)
(硬是逼我不能偷看)
(包括花猴兒也不能現場看,有夠神秘的)
至今仍是個謎。。。
(我好想看寫了什麼唷)(滾來滾去耍賴中)




11金釵-紅毛
(這位小妺妹。因為又要上班又要讀書)
(又要準備去韓國玩)
(所以,這個大忙人~用卡片代替!)
我有看到卡片唷~很可愛!忘了拍~SORRY~




12金釵-小螢
(很可愛吧~)
(看看她寫了滿滿的~)
沒有想到小螢的字也很美呢~




12金釵-小莉
這個好像似曾相識
CORA和小莉是不是偷偷約會
一起去買貼紙呀!
你們的貼紙都一模一樣。也太巧了~
(快說!什麼時候偷偷約會~)
不過我要說的是。小莉寫的比CORA多呢~
CORA你只有貼一貼。沒有寫





12金釵-安妞
(這個也是心機鬼3號)
(居然整張都用美工設計的~)
整張都很豐富,很好看~
哼~犯規。犯規~




接著這是封底的花粉大酒家,工作一覽表!





看看花猴兒收到時的笑容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感謝12金釵的配合
大家都是大忙人~
為了要製作卡片
都犧牲睡眠。犧牲聊天。犧牲逛網拍
犧牲看韓劇。犧牲談戀愛的時間
來親手製作~

花猴兒收到時,很開心~
看到她很開心很開心的笑容
我們也好開心~

祝花猴兒~生日快樂!

謝謝你讓我們認識了一大群的好朋友~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9-19

 【WHERE地點】 : HOME

 《雪瑩enie:10歲8月》

 《瑀祐YoYo:9歲0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9歲0月》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