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兔年過年,大年初三
(參加喜宴.仙女棒.放煙火)
哈.哈.年假安排的很豐富
在大年初三這天
皇阿瑪帶著娘娘去參加喜宴







在這兒吃喜宴。我真的一個人也不認識
整桌就我一個女生
也不知道找誰聊天
(只好一直拍菜色)
老實說。南部的流水席還真的是大盤又便宜
聽說這樣一桌才5200元







完全生的蝦子~
在我們的桌上煮到熟~









這是冷盤~東西還真不少






其實有一盤大鵝肉
(我去WC回來,沒有拍到)XD



這盤是什錦焿(中間是控肉)







這是清蒸的魚鰾








螃蟹油飯







中間來一道水果









接著煙燻的魚







這是每人一份的小湯品
(用蛋皮包著鮮蝦及蟹肉)









至於甜點,我沒有拍到XD
(就是一整組的蛋糕+布丁+養樂多)



吃的好飽。
過年大年初三就辦喜事
也祝這對新人 長長久久。恩愛100年~










來介紹老家的景色
(很古老的三合院)











還有公公養殖的一區鰻魚場~









小朋友超開心的玩樂~













晚上還開心的放煙火。玩仙女棒













至於皇阿瑪則是一年一度打一下麻將~









我家那三隻,還玩好幾盒
(抽抽樂)










還有在過年期間
我們也去買了二張樂透~
(還排隊排了好久)







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


這是雪瑩排的招財進寶
(她看著春聯上的字,自己排的)
她真的好棒


xd






把這個招財進寶送給大家~
也祝大家兔年財運旺旺來!!

!!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2-05

 【WHERE地點】 :雲林老家

 《雪瑩enie:10歲1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4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4月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