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是說。我們在清明連續假期
也回去了一趟老家
皇阿瑪去掃墓
而且我們母女四人,就在家等著
但也沒有閒著






娘娘我是一直在用小紅上網啦!
至於小朋友們則是一直打羽球跟騎腳踏車
吼!也不想想我替她們穿了裙子
一點也不淑女啦!







打羽毛球
小朋友都在學習中。她們打的可真是熱烈









至於二隻雙胞胎就一直騎腳踏車






格格這張是硬我叫停住,拍一張
大家看看她一副叫我快點拍的模樣
(很欠打)




因為老家太熱了~大家有沒有發現
我替小三們綁了小包包頭
因為老家風很大
常吹的頭髮,亂七八糟~





我們還來了另一區
公公的魚塭











這幾個小孩,姿勢真多








下午娘娘吃了三個自製的潤餅
全部都加自己愛吃的
哈哈哈哈







到了晚上
這三隻就突然安靜了下來
原來在看我上傳的快300張的心之芳庭照片
看的好認真吼!
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就因為娘娘在忙著上傳心之芳庭的照片
還鬧出了笑話
 我那可愛的公公。
因為。整個下午。
我今天一直守在小紅前。
整理。心之芳庭。的照片。
他就過來問我。
⋯⋯

是不是和皇阿瑪吵架?
如果受了委屈。要跟他說。

XD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4-03

 【WHERE地點】 :台中。心之芳庭

 《雪瑩enie:10歲3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6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6月》


別忘了要替娘娘推推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