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是的。我們家有三個小朋友
(目前老大是小四。雙胞胎是小二)

因為她們就不喜歡上安親班
所以上了小學之後
功課方面,就由娘娘我一手複習
(但只複習。考前一星期)
就臨時抱彿腳咩!







我會去買測驗卷,回來給她們寫
錯的部份再教她們






甚至出考題給她們練習





這是我們二天假日都沒有出門
直接衝去圖書館念書的






圖書館的書蠻多的
由於是親子圖書館
小朋友的書本蠻多的~
若有興趣的家長,可以帶小朋友過來!







來圖書館的用意,一方面她們可以比較專心寫測驗卷。
寫完一段落,我會讓她們休息一下
去看看自己想看的課外書。

這是星期六那天







星期天,我們還約了小BEN和小UC一起來
看看小BEN好認真的看書






看看我家小朋友也蠻認真的寫測驗卷















平常時候,就會買數學練習本來練習!
看看娘娘已經從一年級買到六年級








其中一種是奇蹟數學
有好幾個單元
讓小朋友可以按照年級來練習數學的計算

(小一。小二)二位數和一位數的加減




(小三。小四)三位數以內的乘除




(小五。小六)因數分解。通分。異分母的分數加減




(小五。小六)分數與小數的四則計算






(小四。小五)同分母的分數加減。小數加減







裏面也拍出來讓大家看看~











這是練習的部分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其實小學的功課
我還有辦法教教她們
到了國中就好難了
我自己也不會。@@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4-03

 【WHERE地點】 :新北市兒童親子圖書館

 《雪瑩enie:10歲3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6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6月》


別忘了要替娘娘推推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