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時間過的好快
我家雙胞胎9/15要滿9歲呢!!
真是歲月不饒人呀~

我們提前回去老家過節
順便來個烤肉趴~
小朋友們都愛烤肉
當然我們也愛




起床之後,先梳洗一下
來一張。姐妹裝



我們先帶婆婆去廟裏拜拜走走



接著就開車去市場買烤肉的東西囉!



我們買了不少東西。
回到家之後,還把之前的西北烤肉網的用具拿出來


公公還買了新烤肉爐給我們烤



升火囉!
皇阿瑪很快就弄好~




烤肉囉!




大家都來幫忙~



一時沒有注意。吼!甜不辣變黑了~


雙胞胎吃著好開心







接著烤我愛吃的!黑胡椒肉片


我試吃。也被雪瑩偷拍



和小姑來拍一張



小姑和姪兒~




皇阿瑪也很搞笑



烤的東西還真不少
還有尤魚。香腸。豬血糕。肉片。羊小排。雞翅





最後來烤蝦子









皇阿瑪烤好在剝蝦子~







哇。吃的好飽唷!
看看這烤香腸,是不是很美味!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哈哈哈
是不是看了直流口水呀
其實我蠻愛傳統烤肉的
我覺得烤肉的樂趣很多
還可以搭配BEER
而我們是有汽的飲料
很對味呢~XD

跟燒烤店吃出來的東西
都不一樣的口味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呀.!!!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9-10

 【WHERE地點】 : 雲林老家

 《雪瑩enie:10歲8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11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11月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