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沒錯。我們是收集控
除了OPEN將之外。還有這隻拉拉熊

看看看看看~是不是好可愛!

這是之前的款式




後來我們天天小7報到
為的就是這隻

終於收集到了30點~




第一隻入手

(吃糖果。小白熊)






第二隻入手
(蘑菇座。拉拉熊)








第三隻入手
(愛攝影。小雞)
這隻現在被丟到我桌上
因為小三們。只要拉拉熊




現在天天和我為伴





除了這個。還有
金。安德森熊(杯子)



吹泡泡款~





這隻是娘娘收集的OPEN的咔嚓筆




網友奧麗。居然有天說她有OPEN將
要送小三們

結果送來是這一整盒



裏面居然有好幾隻
小三們樂翻了~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哈哈哈
我們也收集太多東西了
所以每次小7如果有玩意
我都會故意不帶小三經過小7
但小7廣告也太兇了
一下子就看到了
而且她們也會一直把心中想要的那隻
先挑選起來
等到我收集到的時候
大家圍在一起拆開的那種緊張氣氛
哈哈哈哈.

不過那隻小雞,居然沒有人要
所以就放我桌上和我做伴啦啦!

努力收集中..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9-05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10歲8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11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11月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