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開始收集了沒有~
這次小7的活動是
憤怒鳥個性馬克杯(有8款)


對於這隻鳥~娘娘我個人偏愛紅鳥!
所以在第一週的憤怒鳥文件夾
我已經入手啦啦!!




(像文件夾都是週六和週日才有)
而且這次要滿140元,才能得到~
跟之前滿100送~有漲價的嫌疑!!


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,我們用點數換到的杯子吧!





首先是紅鳥!(哈哈)我好愛!
這二隻,我都想要!(小兔和紅鳥)




接著是YOYO好愛的藍鳥!





以下兩款~不是我想要的!
如果有人喜歡,一個100元(請自取)
如果要寄的話!運費60元!
(我會包裝的很仔細)

一隻是綠色小豬 【綠色小豬。還有貨】 





一隻是橘鳥! 【已賣出】 





歡迎大家有空來看看瑩祐格的近況
以下是粉絲團。歡迎來找娘娘聊天

《瑩祐格》粉絲同樂會






娘娘【愛敗家。愛團購。愛分享】




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   ♥       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哈。哈。哈
不知道大家開始收集了沒~
有快速的方法唷!
就是收集5點,再加69元
這樣就可以得到杯子唷!

我們家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
我喜歡紅鳥。雪瑩喜歡黃鳥。
YOYO喜歡藍鳥。格格喜歡綠鳥

要努力把這幾隻都收集到!
加油!加油



★MEMO

【TIME 時間】:2012-8-16

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《雪瑩enie:11歲7月》

《瑀祐YoYo:9歲11月》

《瑀格Barbig:9歲11月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