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。這是娘娘的初體驗
哈哈哈。好興奮
因為我家皇阿瑪不準我把指甲弄的花花綠綠的
所以,多年來一直沒有去擦什麼指甲油
唯讀三次擦指甲(就訂婚,結婚。拍婚紗)



感謝艾芙蒂亞辦了這個活動~
讓娘娘的指甲也可以美美唷!


娘娘預約3/5的中午時段12點
(是皇阿瑪載我們去的,他說。我是路痴,萬一把那三隻搞丟。)
我們11點多出發,不一會兒。就到了
娘娘還先去買麵包給公主們吃一下

皇阿瑪是直接載我們到店門口
(裝潢的不錯)







可愛的那三隻





接著我們就進去啦~
經過小姐們細心招待,
居然也有一區給小朋友坐,
還有電視可以看!真貼心呢





娘娘這次是做Gelish光療指甲
有位可愛的美甲師:琳琳
過來接待我們

以下是Gelish光療指甲可以做出來款式
還真不少呢~

(娘娘是挑左邊最後一排的第三個)
帶著桃紅款的漸層式(再加上貼鑽及亮片)
因為考慮指甲長了,也不用擔心太明顯






這是琳琳的吃飯傢伙
(聽琳琳說。這個是跟著她跑來跑去的生財器具)
(而且每個美甲師一人一個,也方便移動)哈!不錯呢!







美甲師,拿出一個新的磨甲片
(而且最後這支還給娘娘帶回家,可見他們蠻注重衛生。)





美甲師會替你把指甲修一下
(好像替指甲做SPA)












接著要先打底色~





弄好之後,就要進去光療機
(很神奇吧!擦好之後,不用吹乾,進去光療一下,居然馬上乾呢)
(我怎記得小時候,偷擦太后的指甲油。還要吹個半天)
現在實在太先進啦!







接著上色囉~(要塗好多次)(也要去光療機好多次)







哇~我的貴婦手出現啦~美美美
(請忽略我的肥肥手)







接著要開始貼鑽囉!
(圖案是雪瑩想的,她意見真多呢!)





現在在貼蝴蝶結~
(要一顆一顆排呢~哇!要是我。一定會看到脫窗)





將將,美美吧~
大姆哥是愛心款唷~






小妞妞也貼上小鑽~






完成後,還細心替手手擦乳液
保養一下~








偷拍一下小雨的作品~
花猴妹妹都是給她做的,她做的很讚唷~







哈~也來替指甲拍個沙龍照~










和三個小公主拍照是琳琳
謝謝琳琳替娘娘把指甲弄的美美的~




娘娘也來拍一張~XD









店家資訊:





這張是在車上拍的~
娘娘蠻喜歡的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哇~娘娘弄了指甲後
一直認為手不是我的手
一點也不習慣
而且還用貴婦手,指使別人去做事
(哈哈哈。雖然平常也是這樣指使啦)

花妹妹蠻厲害的
居然可以保持蠻久的

而且,我超粗魯的啦~
居然第三天就掉了一顆鑽啦~
(嗚嗚嗚。我果然是個粗魯鬼)

XD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3-05

 【WHERE地點】 : 台北。艾芙蒂亞Gelish光療指甲

 《雪瑩enie:10歲2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5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5月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