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娘娘喝李時珍的四物鐵
已經有一些日子了
所以MC都乖乖來
蠻順的






因為我有喝蠻多牌子的
李時珍的四物鐵
真的比較好喝






會挑選這個是因為劉嘉玲代言
才買來喝喝看




沒有想到,。一喝就上癮
別的我喝不習慣



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
尤其像我們平常很忙
真的沒有時間去弄什麼四物湯啦

雖然皇阿瑪之前會弄給我喝
但我真的不愛啦
用喝的這個方便
也更好

之前有網友跟我說
吃 維他命C 能幫助 鐵的吸收唷 ^^
大家也要學起來唷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0-10-26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9歲10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1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1月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