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。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囉
我那貼心的女兒們
都會做些小禮物。小卡片
來送給娘娘







今年的小卡片好可愛
有小康乃馨








這個手作娃娃我好喜歡~~
手上還有一朵康乃馨
腰部還有可愛kitty吊飾~




放電腦前面,也是很搶眼~




再看近一點的照片
(全身照)




雪瑩送娘娘的時候
我還趕快跟娃娃拍照~(哈哈哈)




最後來一張和雪瑩獎狀拍一張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時間過的真快
我也開心我有這三個小寶貝~
記得在她們還小小的時候
(大約在5-6年前)
許多人看我一人帶三個女兒
都是跟我說。我好可憐之類的~
怎不再生男的。。
諸如此類的話。


但是在最近一~二年中
娘娘在路上遇到不認識的人
現在幾乎都是跟娘娘說
你生了這三個女兒,你將來會很好命~
仔細算了算。至少有20幾個人
對娘娘說過。

其實娘娘也回答了他們~
不管男女。乖巧孝順聽話
這就夠了
不一定要生男。生女啦~

娘娘的希望也是這三個寶貝
平安健康的長大
相信這也是每個父母親最大的希望

也祝大家天天開心。快樂~
XD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5-06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10歲4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7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7月》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