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是的,自從娘娘買了HTC小白之後
天天想到就亂拍,居然一個月內也拍了上百張照片@@

所以,就想到要來寫個(照片日記)
裏面什麼都有。什麼也不奇怪(包含。吃喝玩樂。買東買西)

而且娘娘除了,搶頭香。搶食物。搶下標。我連搶限量版。都很有興趣。
唯獨搶別人的男人,沒有興趣!







6月16日
試穿了PAZZO的衣服。
每件都稍大呢~@@ 
我明明買的是S號呀!!!
他們的版子好像有比較大








6/18和加恩面交和吃偵軒火鍋








被皇阿瑪看到我的包裹。
居然。默默的說。
怎麼三天兩頭。都有包裹寄來。
而且有的。你根本沒有拆開???????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偷偷買太多東西
而不知道要收藏到哪~





家裏全是脫線的人~
少根筋

前言:上星期考完期末考之後,
我就叫她們把不用的課本.放入回收區
今天小朋友放學回家時.
老二YOYO就說她忘了明天要上生活課..
她便去回收區找課本~~找著找著~
居然找到雪瑩的獎狀~~
也找到一本存褶!!! (這些人....都是脫線族)!!!









格格學校的表演活動











六月份中
也追了三部韓劇
(照片出自小宅戲劇週記)


第一部是:最佳愛情
車勝元.孔孝真主演

有我愛的車帥.車帥
韓劇中..我最愛的男生
就是車帥..還有玄彬..李敏浩.張根碩

所以他們的戲.我都不會放過啦..XDD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部是城市獵人
是李敏浩主演..我愛的布蔡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三部是需要浪漫
這部完全是因為車帥的最佳愛情完結篇
不小心看到的
因為劇中的人物.娘娘還蠻喜歡的~















(以上照片出自小宅戲劇週記)






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六月份好熱呀
當然是吃冰的季節

這個義美出品的珍珠奶茶雪糕
好好吃





娘娘自製了芒果冰淇淋挫冰
(以下是4次不同時間弄的芒果冰)
看起來是不是每次都很美味
















至於飲料呀~
娘娘愛喝COCO的波霸奶茶
跟清心的葡萄柚綠優多~

還有外送服務






美粒果,也是我家的常客~








我家小三。愛喝巧克力




這個好好喝~但沒有酒量的娘娘
一喝就暈啦!!
只有一瓶的酒量~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六月份跟大家分享的是
娘娘愛看的三大韓劇

還有常吃的冰品和飲料~
其實還有一家挫冰
在我家隔壁巷子

我們常在9點多。有點小熱
就去買了三大碗
我們全家就吃的好開心~

其實可以開心的吃
是一件幸福的事呢~
(說好的減肥呢?)

娘娘名言:吃完再減啦~@@

是說我家雪瑩
學校才發暑假作業第一天(還沒有放暑假)
就全寫完了..這二個月的暑假要怎麼過呀.@@
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06-30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10歲6月》

 《瑀祐YoYo:8歲9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8歲9月》

 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