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!我承認看到可愛的小東西
會很想要買回來啦。

一直以為只有Iphone4才能用的耳機塞
結果,後來才知道,有洞就能用
(呃~是有耳機孔,就能用)@@

所以就買了一些回來。
款式還真不少呢!


看看到貨一整箱!
順豐還是最快!



滿滿的一整箱



來看看娘娘訂了什麼吧!
喬巴。足古椎!





現在很夯的熊~
我們好像收集蠻多的~
拉拉熊




憤怒鳥~
這是我送皇阿瑪的!




皇阿瑪放手機上的情形
是不是很配





原子小金鋼。



派大星~打算要送姪兒的!




可愛KITTY款~




這款是娘娘自己喜歡的
蝴蝶結款式。我好愛!




跟我的小白。是不是好合呀!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哈哈哈
就很可愛咩,所以也就買了不少呢!
這款是軟式的。就算壓到。也不會壞
我很喜歡~

是說。最近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
一晃眼日子一天天的過了。
我也缺了不少文章。
哈哈!
今天參加英速魔法學院三天的雪瑩要回來囉!
我可開心的很。打算晚上要抱抱她
幾天沒抱抱。有點不習慣
其實。以我平常的訓練
她們自己出去生活個幾天。
都可以輕易的就獨立
只是,娘娘會捨不得,幾天沒有看到她!
哈~這樣一來
她們將來嫁人。也不能離我太遠呢!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11-05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10歲10月》

 《瑀祐YoYo:9歲1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9歲1月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