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篇壓了好久的文章
原諒娘娘,最近有太多煩心之事
例如:雪瑩離家三天
(呃‵那是去參加學校的英速魔法學院)
她一離家。我卻什麼也不想做!
吃也吃不下。
(但是這點。也沒有讓娘娘我變瘦啦)


好啦啦!前言也太長了點!!
趕快來看看最近我家寶貝的作品


彩蝶的生日卡片
 







CORA的生日卡片

 




關於這張卡片。我嚇一跳~
原來我一直忘了公開
這是雪瑩在去年製作的母親節卡片
還有被老師選中。展示呢~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以下就是我們最近的收集品~

之前拉拉熊的最後的限量款
(零錢包)
剛好被我們拿到
雪瑩最愛的粉色款~



 












 
 

接著上場是OPEN將

 

 
目前我們只換了一個~
居然也很幸運的拿到OPEN小將


 









 對於愛去家樂福購物的我們
居然也拿到一支公仔






 
 

 

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時間過的真快
我也開心我有這三個小寶貝~
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

她們會安慰我。
抱抱我


我不舒服的時候
三隻小手會搶著要替我按摩之類的~

可能有人認為我總偏心老大

 天地良心呀!

我承認是有多疼0.000001分
但我對三個的愛。是不變唷!
 

娘娘的希望也是這三個寶貝
平安健康的長大
相信這也是每個父母親最大的希望

也祝大家天天開心。快樂~

 XD




 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11-06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10歲10月》

 《瑀祐YoYo:9歲1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9歲1月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